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内重点城市一周天气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46 黑龙江日报

  冷空气频繁光顾,且势力越来越强,未来一周多云多雨,气温呈下降趋势。6~8日受入秋以来最强的冷空气影响,我省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雨、降温天气,北部地区还将出现初霜冻。

  齐齐哈尔、大庆:

  周一两地为多云转晴的天气,周二到周五,受冷空气入侵影响,两地将出现间歇性的阵雨天气,同时气温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这里外出的朋友在做好防雨的同时,还要注意穿上初秋的保暖服装。周六到周日受另一股冷空气入侵影响,两地将再次出现降雨和降温天气。

  鸡西、牡丹江:

  周一两地为多云转晴的天气,冷空气侵入,这里气温较低,天气也比较凉。周二到周三,在高压的控制下,两地将维持晴到多云天气,气温也有所回升。周四到周日,受较强的冷空气入侵影响,这里将出现新一轮的降雨和降温天气,因此外出的朋友要做好预防准备。

  佳木斯:

  周一将有阵雨天气,气温较低,外出需注意保暖。周二到周三,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温也将有所回升。周四到周日,受高空较强的低涡影响,这里将再次出现明显的降雨和降温天气,而且低温还将持续几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