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图视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伟人外孙签名售书

  昨日下午,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女士来到汉唐书城,为她的新书《改变世界的日子与王海容谈毛泽东外交往事》做签名售书活动,这本记述了伟人外交实践的书,引起广大读者强烈的兴趣,签售现场十分火爆。(记者李福民杨力摄)

  

读图视窗(图)

  孔东梅女士为读者签名。

  培训志愿者服务社区

  昨日,志愿者在一起进行经验分享。当日,碑林区团委等单位举办了青年志愿者培训班,来自各行各业的40多名青年志愿者,通过志愿者理念讲解、资深志愿者经验分享、互动游戏、小组讨论等活动,对青年志愿者进行辅导培训,使他们成为骨干志愿者,更好地带动其他志愿者深入到社区等单位开展多种义务服务。(记者侯智实习生贾强摄)

  

读图视窗(图)

  专项整治查扣黑车

  为进一步打击摩托车、电瓶三轮车非法营运,推动交通综合整治活动,莲湖区政府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区经贸局、区打黑办,以及交管、公安等执法部门,开展了为期5天的集中执法专项整治非法营运行动。据了解,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以北院门、土门、龙首村十字、丰禾路全线等非法营运活动较为频繁的地区为整治重点,对仍然营运的“黑车”当场进行查扣,(记者王健摄)

  

读图视窗(图)

  执法人员现场查扣“黑车”。

  儿童剧吸引小观众

  昨日上午10时20分,儿童剧《火狐狸兔大王》在五四剧院再次隆重上演,但与假期里火爆的场面相比,这次当场的观众约200人,小朋友在剧场里很放松。据了解,不少家长选择暑期陪孩子看儿童剧,但由于人多,还需要排队,不一定很尽兴。实际上,开学后,.这里的票价依然是成人20元,儿童15元,而且人少,开学后看儿童剧更“方便”。(记者李安定摄)

  

读图视窗(图)

  孩子们在儿童剧海报前恋恋不舍。

  喜获青年文明号

  日前,交管二大队高新中队通过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激发年轻人的活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中队先后被总队、市局评为优秀科所队,被市文明办授予“与文明同行,做文明西安人”活动示范单位。(记者李福民实习生雷晶晶摄)

  

读图视窗(图)

  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高新中队交警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