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替女友买护垫被当成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51 北方经济报

  □文/本报记者 任文虎

  到超市去帮女友买护垫,因为觉得一个大男人提着这些东西不好意思而遮遮掩掩,只想快点离开人多的地方,谁知保安发现之后认为他是小偷,还要求他“偷一罚十”。这下刘先生有口也说不清,只好叫来女友和对方理论,最后才算还了一个清白。

  8月30日上午10时,刘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这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因为女友在单位有事,便让刘先生到超市替她买护垫。来到超市之后,刘先生很快就买上了。“我觉得那些售货员都在用怪异的眼光看着我。”刘先生说,自己一个男人到超市去买护垫实在不好意思,于是就用随身带的报纸遮住,一路左顾右盼地快速行走。由于以前没有来过这个超市,不清楚收银台在哪里。当他准备到出口处付款时,被遮住的护垫一下子掉到地上,刘先生四处张望后很快将其捡起来。

  这时候,一名保安走了过来,以为他是个小偷,就将他带回办公室里。按照商场规定,要“偷一罚十”,罚78元。无论刘先生怎么解释自己不是小偷,超市人员也不听,执意要罚款。之后, 刘先生打电话让女友来到超市帮他一起解释,说了一个多小时才把事情说清楚。

  随后,记者采访了位于爱民街上的这家超市,其负责人告诉记者,保安发现如此可疑的人自然要引起警惕;从常理上讲,他的确不大可能到超市来仅仅为了偷护垫。“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做得那个鬼祟的样子谁看了不起疑心?希望他以后引起注意。”该商场一位姓张的负责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