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太被高空抛下大便击中 警方逐户排查找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14 国际在线

  高空抛大便 击中老婆婆 警方逐户排查未找出元凶

  “太缺德了,是哪个干的坏事?”昨日(3日)上午,一个装着糊状粪便的泡沫饭盒从福田区南园中一小区楼上砸下,买菜回家路过此处的左老太不幸“中弹”,秽物由头散开溅得全身都是。

  南园派出所民警得到消息后赶来,上门逐户排查,但最终未能揪出肇事元凶。

  “丧尽天良!变态!”左老太的丈夫邵师傅用这两个词表达了愤怒,左老太则郁闷了一整天。左老太从老家湖北黄石来深,在福田区南园中锦龙新村儿子家帮忙带孙子。昨日上午11时,她在附近超市买完菜回家,走至12栋楼下时,高空落屎事件发生了。事情发生后,左婆婆的家人迅速赶到。左婆婆气恼不已,当场脱掉粘满大便的凉鞋,买的炒粉、蔬菜均也溅上了零星污秽物,她全部扔掉,然后打着赤脚回家,换衣冲洗。

  大便是装在一个一次性泡沫饭盒的盖子上扔下来的。中午12时,饭盒盖子仍遗留在现场,污秽物溅开盖子周围直径1米距离范围。

  此处是一条较为狭窄的通道,住户经过时,大老远就捂住鼻子,掂着脚小心翼翼穿越“雷区”。仔细辨认,可以排除大便非动物排泄物。

  紧邻“炸弹”的是一栋8层高的老住宅楼,窗户朝着炸弹扔下的这面。除5楼窗户为开放式可滑动的玻璃外,其外楼层均焊接有防盗网。南园派出所民警赶来,上门逐户排查,最终还是未能揪出肇事元凶。但调查中发现,每层住户家其实都有厕所。

  “肯定是有人恶作剧。”住户张先生怀疑,不排除肇事者是站在楼顶扔下来的。遗憾的是,事发时无人目击到究竟是哪一层的住户所为。“大便炸弹”事件已非第一次。就在半月前,在事发楼层东面摆有一家水果摊的王女士不幸“中弹”,一包大便砸到她支在摊位的大伞上开了花,在她看来是有人故意扔屎。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