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参观开放厨房写下“汉堡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1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走进麦当劳餐厅的厨房,亲历汉堡包出炉的每一个过程,然后写下你的体会和感受———即日起,本报与麦当劳将展开“麦当劳汉堡背后的品质故事”征文活动,欢迎读者投稿。

  为了让顾客了解美味食品的诞生过程,即日起,麦当劳上海餐厅每天下午2:30-3:30开放厨房。消费者只需提前到餐厅进行预约登记,就可以获得参观麦当劳厨房的机会。
届时,麦当劳会为每位参观者准备好参观用的帽子、衣服、手套等,工作人员则将带着大家了解食品烹制的不同工序,以及麦当劳为了保证食品安全卫生而在厨房中设置的各种考究细节。

  同时,本报将与麦当劳合作展开相关征文活动。每位参观过麦当劳厨房的读者都可以在9月30日之前把你的体会和感受记录下来发给我们,优秀的征文稿将在本报刊出,作者还将获得麦当劳的奖品。

  ■投稿方式:发邮件至xwwbzw@163.com,或邮寄至上海市汉口路300号20楼《新闻晚报》经济部,并注明“汉堡故事”投稿,稿件字数在千字以内。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获赠3000元麦当劳餐券;二等奖1名,获赠2000元麦当劳餐券;三等奖1名,获赠1000元麦当劳餐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