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智障老汉菜市场遭摊主追打 六旬老哥为护弟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3:03 国际在线

  

智障老汉菜市场遭摊主追打六旬老哥为护弟丧命

  看到哥哥惨死的事发现场,弟弟李庆军突然口吐白沫 本报记者虞禄洋摄

-->

  一蚕蛹要了一条命

  抚顺一智障老汉在菜市场弄死一蚕蛹遭到女摊主等人追打六旬哥哥护弟搭性命

  只因一只蚕蛹,64岁的李庆普为护弟弟李庆军命丧菜市场。

  “50岁的李庆军脑子有问题,当时握着摊主的一只蚕蛹就走,没想到他们哥俩就遭到摊主等人的追打……”在抚顺警方的笔录上,这样记载着李家人对李庆普死亡过程的讲述。

  菜市场内

  握死蚕蛹被人追打

  昨日14时,抚顺新屯小雨连绵,李庆军倒在警车里口吐白沫。

  “他是我二叔。”一旁的李亚兵———李庆普的大女儿,擦干眼泪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形:

  四天前的下午,我爹和我二叔洗澡回来,顺便买菜,二叔看见摊主的蚕蛹会摇尾巴,好奇地握在手里一只,没走多远,女摊主追上来推搡二叔。

  我爹这才知道二叔拿了人家的蚕蛹,赶紧让二叔还给人家,没想到蚕蛹死了,摊主不依不饶。这时冲过来一个穿绿衣服的男子,举手就打二叔。我爹说我二叔脑子有病,有啥事跟他说,没想到男子转身就打我爹……

  李亚兵说,这些都是当时菜市场的人告诉她的。

  李家人补充说,有目击者告诉他们,当时绿衣男子喊,“我怎么就不信他有病,跟你说,行,那我就揍你了。”绿衣男子飞起两脚,踢在64岁的李庆普的小腹上。

  家人赶到时,两位老人已经倒在地上,李庆普还尿湿了裤子。李庆普被送到医院时已经不行了,李庆军头部受伤,神志不清。

  事后,警方赶到现场,并作了笔录。

  伤心过度

  弟睹事发现场口吐白沫

  9月3日早晨,李庆军得知哥哥惨死,又听说有人看到打人的女摊主被警方放了,就不顾家人劝阻要求再次报案。

  110警车路经李庆普惨死的市场时,李庆军突然病情加重,身体僵直,口吐白沫。东洲区公安局领导随后赶到现场,向家属介绍了案情:厮打过程中,李庆普、李庆军受伤,李庆普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但这一切都要等尸检结果出来,才能确定是不是由绿衣男子踢人致死,如确定是这个原因,警方会立即抓人。

  随后,李庆军被警方送往医院治疗。

  家属担心

  “打人方传出话……”

  据李家人介绍,李庆军小儿麻痹大脑穿刺留有后遗症,有一定的智力障碍,一直住在乡下,前几天来看哥哥,没想到却出事了。

  “菜市场当天的一些目击证人害怕报复,现在都不敢出来作证。并且,打人一方传出话来,说我爹是被吓死的,而不是被打死的。我们就怕被冤枉了。”李家人表示,希望公安能够早日破案,给他们一个说法。(记者 虞禄洋 傅广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