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斯太尔撞上奥迪 京顺路堵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3:09 法制晚报

  斯太尔撞上奥迪 京顺路堵1小时

  本报讯(记者 曾华 林晖)今天上午8时40分,京顺路孙河路口南侧出京方向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京顺路出京方向拥堵了将近1个小时。

  据了解,当时一辆奥迪在并线时被后面的一辆斯太尔卡车撞上。

  今早9时30分,记者赶到时,交警已经处理完现场。一辆斯太尔和一辆黑色奥迪停靠在路边,奥迪车左侧后轮有明显被撞的痕迹,马路中间有一些汽车零件。

  斯太尔司机无奈地对记者说,“警察已经处理完了,是我的责任,谁叫我撞上人家呢。”而在现场的奥迪车司机拒绝接受记者采访。

  目前,交警正进一步处理事故。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 :王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