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汉强奸一对姐妹花 已对犯罪嫌疑进行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余某今年60有余,24岁犯强奸罪入狱10年,可这并没有让他有所悔悟,在之后的几十年里,他作奸犯科,又多次因为涉嫌强奸罪和流氓罪“几进宫”。

  今年刚刚刑满释放的他本来可以在狱外好好度过他的晚年,但终因色性不改寂寞难耐,潜入别人家里,当着两个小孩子的面强奸和猥亵两个外地打工姐妹。

  小玉和小兰是两个在南京打工的亲姐妹,她们带着两个孩子住在白下区一平房里。

  晚上,两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挤睡在一张板床上,日子一直过得很平静。

  犯罪嫌疑人余某是他们的邻居,平常路经两姐妹的门口,对两姐妹的生活作息时间很清楚。

  今年8月11日凌晨2点多,余某在自己的住处睡醒以后,忽然心血来潮地想去她们姐妹家占点便宜。他从自家的五斗橱里拿了一把长约十几厘米的电工刀装在身上,趁着夜深人静撬开两姐妹家的门。

  余某接着摸到门右边的大床,慢慢靠近床边,伸手摸睡在最外边的姐姐小玉的胸部,小玉被这只突如其来的在自己身上游走的手惊醒了,这时余某拿出了刀,在小玉眼前晃了一晃威胁道:“你不要喊,要不然我就捅你!”

  小玉吓得没敢出声,只是伸手用力推余某,但余某越发猖狂,掀开小玉的睡衣继续得寸进尺。

  不一会儿,睡在同张床的妹妹小兰醒了,发现有个陌生的赤膊男人趴在姐姐的身上,还不时用刀恐吓她,小兰就对那男的说:“今天小孩在这儿,小孩走掉后你明天再来,后天来也可以。”

  余某无耻地说:“还是你好。”就爬过来对小兰非礼,这时,两个小孩也惊醒了,在一旁吓得不敢说话,姐姐小玉按住两个孩子的头怕孩子看到这一幕,余某于是肆无忌惮地趴在小兰的身上,强奸了小兰,临走还威胁两姐妹说:“过几天我再来!”当晚小玉和小兰就报了警。

  检察官在对犯罪嫌疑人余某提审时,余某对此事供认不讳,但却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很平静,没有任何悔罪的表现。

  近日,白下区人民检察院将以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余某进行批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