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给他绿帽戴 还让他脑袋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蓓 记者 朱俊博)老婆叫来老乡把丈夫打一顿,提着行李走了。这个倒霉的丈夫姓李,他说,妻子和他表弟好上了。

  李某是武夷山人,租住在海沧石塘一出租房的4楼。昨天中午,老婆带了3个四川老乡过来,这3个老乡很面熟,李某记得以前在一起吃过饭。他下厨房炒了几个小菜。酒足饭饱后,老乡突然翻脸,用桌上的玻璃杯敲破李某的头皮,还抓起小风扇劈头盖脸向他砸过去。
李某被打懵后,老婆提着行李和老乡一起离开。

  120发现李某头皮上有两处裂伤。

  李某说,他和妻子结婚七八年了,今年春节老婆没有跟着回老家。而他的表弟来到厦门后,就住在公司的宿舍,一来二往,两人发生感情。李某回厦后,觉得不对劲,就提出离婚,目前还没有上诉。他的表弟和他在一个公司上班。李某说:“表弟的工作还是我帮忙找的。”目前钟山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