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隐居三年造枪 糊涂老爸为阻止女儿恋爱触法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浙江法制报报道,前天,来自四川的打工者景某因为涉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被浙江宁波镇海警方刑事拘留。让人惊讶的是,当民警询问其制造枪支的目的时,景某竟说,他苦苦隐居三年,就是想造出枪来,阻止女儿谈恋爱。

  景某的女儿今年刚20出头,三年前来到宁波打工,不久她便和一个男青年谈起了恋爱,景某知道后坚决反对。据景某称,他曾经找过女儿的男朋友,叫他不要和自己的女儿在
一起,在经过三次争吵后,这位“准女婿”忍不住了,叫来几个老乡教训了“准丈人”一顿。

  景某说,自从那次冲突发生以后,他就“隐居”在了镇海九龙湖镇。平时,他以捡破烂和打零工为生,暗地里他设计图纸,收集材料,然后到附近的一家小五金厂里偷偷进行加工。警方在调查中发现,景某平时为人比较低调,也从来不和外人提起自己加工金属器件的目的。

  据景某交代,他的父亲在四川老家一带是个火药枪的制造能手,从小耳濡目染,他也对枪械的原理十分精通。尽管景某因为造枪所需要的材料难以找到,但他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等枪造完了以后,马上就去找女儿的男朋友“算账”。

  据警方介绍,景某制造的两支手枪,一支刚具雏形,另一支则已非常接近可使用状态。(顾霄扬 陈波 洪世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