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刑警在京遭四五名男子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雷娜) 昨天,一名来京出差的内蒙古刑警在北京北站刚下火车就遭围殴,导致左胳膊肌腱断裂。参与群殴的王保亮被西外大街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昨天早上6点半左右,西外大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被四五名男子围殴。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报警人在北京北站出站口倒地不起,在痛苦地呻吟。30多米外,几名染发、文身的男青年正谈笑风生。“就是那帮人打的我。”事主颤巍巍地抬起右手指了指。民警
立即追上去,众男青年四散而逃。民警奋力追赶并抓获了其中一名男子王保亮。

  民警通过询问了解到,报警男子是内蒙古来京出差的一名刑警。他表示不认识这帮男子,但发现其中一人是曾和他在火车上有过节的男子。前晚8点20分,这名刑警上了从赤峰开往北京的2560次火车后,他睡的中铺多出了一个枕头,但同节车厢的另一中铺男子床上没有枕头。“那男的满嘴酒气,硬说我拿了他的枕头,骂了几句脏话后还过来使劲拽枕头。”双方为此发生口角。经乘务员和乘警调解,事情才得以平息。

  刑警告诉记者,他没想到会因此被殴打。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