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水泥柱拆出惨剧 实习大学生左小腿被吞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18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实习生梁爽)正拆除的砖块水泥柱轰然砸来,来不及闪避,一实习大学男生的左小腿脚踝以下被吞噬。昨日10时许,武昌晒湖路发生意外事故。

  记者看到,倒地砖块水泥柱大约2米高,柱子底下留有斑斑血迹。

   目击者饶先生称,事发前,3名青年男子正挥舞着铁锤拆除柱子,一男子将柱
子底部砸出一个三角形的窟窿后,让另外一个穿白衬衣的男子继续砸,自己则背对离柱子1米外休息。

  大约3分钟后,柱子突然歪斜,砸向背对柱子的青年男子。

  白衣男子大声示警,等青年男子反应过来,为时已晚——他的左小腿被水泥柱砸到,脚踝以下全没了。

  随后,伤者被送往武昌铁路中心医院。

  据了解,受伤的男子姓周,19岁,系某大学建筑专业的大三学生,此次特到一建筑公司实习,协助拆除砖块水泥柱,不想发生意外。

  

拆水泥柱拆出惨剧实习大学生左小腿被吞噬

  砖块水泥柱倒在事发现场。通讯员子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