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骑车 奥迪拿它没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晚11点,在临泉路和铜陵北路交口附近,一辆电动车在机动车道上跟一辆奥迪发生碰撞。

  晚上11点1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料后,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一辆黑色奥迪车斜在绿化带旁边,前右侧部分凹陷,部分地方被刮花,而在车前方不远处,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两个中年男子正在大声理论着。

  奥迪车主说,10点50分前后,他从大市场开车回家,当他看到前方有一辆电动车在机动车道上时,就边按喇叭边减速行驶,可是快要靠近时,电动车却突然左拐,直接撞上了自己车子的前部。奥迪车主说,下车后,他才看清电动车后座上还坐了一个女子,骑车的男子满嘴酒气。“很明显,他是酒后骑车,而且还违规带人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奥迪车主要对方赔偿2000元钱。

  骑车男子满嘴酒气地说,是

奥迪车大声鸣喇叭惊吓到他们才造成的事故,他们是受害者,应该是奥迪车主赔偿他们才对。僵持了大约20分钟,看到奥迪车主打电话报警后,在旁边一直打电话的骑车男子的女伴才赶紧说愿意赔偿,并最终拿出了800元钱了事。

  (胡广 子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