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借钱离校出走两个多月 家长心急如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07 中国徐州网

  徐州日报热线82345678消息(记者 李晓航 )9月4日上午,睢宁县庆安镇的刘先生来到本报,反映他13岁的儿子因为借同学的钱无力偿还,于6月28日从学校出走,至今杳无音信,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

  据刘先生介绍,他儿子叫刘子文,就读于睢宁高级中学附属学校初一(1)班。由于自己长年在上海工作,儿子的学习、生活一直由其姑姑照顾。6月29日,班主任突然通知儿子
的姑姑,说孩子6月28日全天没来上课,28日晚上也没回宿舍居住。接到电话后,刘先生连夜从上海赶回了徐州。经过了解,刘先生得知儿子从今年4月份至6月份间,陆续向同学借钱。刘先生出示了一份儿子同学所写的书面材料,一位姓陈的同学承认先后两次借给刘子文180元,并且双方约定还款额为400元。刘先生告诉记者,经过调查,他发现儿子所借的钱绝大多数在学校小卖铺购买零食了。刘先生认为,儿子作为寄宿生,从学校出走,校方应该承担管理责任。

  睢宁高级中学附属学校校长办公室李主任告诉记者,刘子文离校出走前,确实以付高额利息的形式向身边同学借过钱,但至于是不是因为还不上钱遭到殴打,因害怕而离校出走,现在还不能确定。校方得知刘子文离校出走后,迅速向县教育局作了汇报。校方在暑假期间,派出教职工四处帮助寻找,并向县公安局报了案。

  在刘子文离校出走的两个多月时间内,刘先生一家曾先后数十次到徐州、南京、宿迁等地寻找,但至今仍然杳无音信。据介绍,刘子文今年刚满13周岁,身高1.72米左右,瘦长脸,出走时上身穿绿色T恤,下身穿白色裤子,请知情者与刘子文的家人联系,电话138189753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