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水烫伤 3龄童告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03 法制晚报

  

被水烫伤3龄童告幼儿园

  在法庭上,中中的父亲向人们展示孩子后背的伤疤摄/孙慧丽

  被告方承认 老师将烧好水的大锅放在地上 孩子意外坐在了里面 多处受伤

  被水烫伤 3龄童告幼儿园

  上午小孩被家人抱进法庭 他们提出一次性赔偿6万元 对方表示商量后再决定

  本报讯 (记者 孙慧丽)“我们真诚地赔礼道歉,毕竟把人家孩子烫了,有证据证明的合理合法的我们都积极赔偿!”李女士的代理人在法庭上诚恳地承认了他们的过错。

  3岁女孩中中(化名)在李女士开办的幼儿园里被烫成十级伤残,后背留下了长长的疤痕。为此,她将幼儿园推上被告席。今天上午,丰台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庭审现场

  中中长得特别漂亮,脸上挂着天真的笑容。她被妈妈抱进法庭后,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每一个人。妈妈把她的衣服掀开,孩子的后背和屁股上露出凹凸不平的烫伤疤痕,特别刺眼。

  记者问她疼不疼,小中中自己把衣服放了下来说:“不疼!”而手却在烫伤处用力挠着。

  开庭前,中中的亲戚把孩子带出了法庭。她的父母和代理人坐在了原告席上。

  “进幼儿园看见衣服搭在那里,全湿透了,我就知道孩子烫得不轻!”中中的母亲带着哭腔陈述道。

  原告诉称,2006年1月8日,因为幼儿园老师看管不力,导致中中被开水烫伤。

  “在办理住院手续时,不知出于何种目的,幼儿园故意将中中的名字错误登记为王可儿!”中中的母亲说,他们多次要求李女士和医院将姓名改过来,但是被告却一直拒不配合改名。

  对此,幼儿园的代理人表示,孩子来的时间不长,李女士也不是记得很清楚。

  “但王可儿就是中中,对吗?”听见法官询问,李女士的代理人沉默了一下,给出肯定的回答。

  他在法庭上承认:“老师将烧好水的大锅放在地上,这个时候,孩子意外坐在了里面!”

  据了解,事发后李女士支付了前期医疗费。

  中中的父母说,对新发生的医疗费、后续治疗费等损失,李女士拒绝赔偿。

  在调解阶段,中中的父亲提出一次给6万元的赔偿。听见这个数字,李女士的代理人表示回去商量后再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