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百单八武警战士 今起大兴街头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07 法制晚报

  一百单八武警战士 今起大兴街头巡逻

  本报讯(记者 张盈 通讯员 王建刚)记者今天上午从大兴公安分局获悉,从今天起,大兴将有108名武警战士随警车出“警”巡逻。

  据大兴警方介绍,大兴区将武警力量纳入社会面防控体系,是继丰台、宣武等城区
武警参加社会面巡逻防控后,环城带五区首个启动这一巡逻防控模式的地区。

  据了解,2004年6月份,大兴区武警就参加到社会面巡逻工作中,主要以步巡的方式,在繁华地区、路段步巡。

  据了解,巡逻武警战士没有执法权,不直接、单独盘查嫌疑人、嫌疑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