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你的车再“帮”你赎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朱灿明) 这两个小贼,偷了摩托车也不去销赃了,直接卖给失主。近日,他们被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批捕。

  2006年8月3日凌晨3时许,庞某、程某与林某(另案处理)经密谋后,由庞某、程某两人窜至漳州市区洋老洲自来水厂堤管处东侧围墙边,用自制的T形撬锁工具,撬开一名卖肉的男子停放在此的摩托车。

  2006年8月5日,林某假意与这位卖肉的男子闲聊,似乎是不经意地聊到了摩托车,卖肉男子说他刚丢了一辆。林某说:黑车买卖的人我熟悉,我帮你问看看,看能否找到你的摩托车,若能找到我就帮你赎回来。想到再买新摩托车也不能挂牌,卖肉男子便同意了。当晚,林某便告知摩托车有下落了,称对方要1700元才肯出手。想到没有一辆摩托车做生意也不方便,卖肉的男子只好咬咬牙同意了。晚一些时候,林某果然骑来摩托车,之后便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这事做得神不知鬼不觉。两天后庞某、程某再次作案时被抓,才把这事供出来。(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