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善待采棉工 新疆兵团举办农家菜厨艺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10 中国广播网

  

善待采棉工新疆兵团举办农家菜厨艺大赛

  农家菜厨艺大赛

  中广网博乐9月5日消息(记者 张雷 通讯员 李锐)眼下正值内地大量采棉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团场采摘棉花,为了使外来采棉工安心劳动,新疆兵团90团精神文明委、工
会、团委和广电站9月4日联合举办“用心做好农家菜,真情善待拾花工”农家菜厨艺大赛。

  

善待采棉工新疆兵团举办农家菜厨艺大赛

  比赛进行中

  厨艺大赛制定了《比赛规则》、《评比标准》,来自基层9个农业连队的39名选手自带燃气灶、蔬菜、调料参赛。按照比赛规则,30分种内现场完成切菜、配菜、炒菜、装盘,每个选手精彩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共奉献出了39个品种不同、花样各异的作品。

  

善待采棉工新疆兵团举办农家菜厨艺大赛

  获奖选手

  大赛评委、团领导、连队领导和观众对每一个选手新鲜出炉的炒菜进行品尝,按照原料新鲜搭配、色、香、味、型、刀功、洁等7项标准给予打分,经过5轮紧张角逐,大赛评出了一、二、三、四等奖,当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

  

善待采棉工新疆兵团举办农家菜厨艺大赛

  赛后谈感受

  参赛职工陈云秋感慨地说:“团里举办农家菜厨艺大赛,让我们学到了许多农家菜的不同花样和做法,不仅能让内地采棉工在采棉季节能吃得好,也促进了我们自己生活质量的提高。”

  职工们纷纷表示:把农家菜做得更好,花样做得更多,让采棉工好好摘棉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