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警方截获约40吨无合法手续成品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厦门9月5日电(记者胡苏)厦门海警三支队与漳州公安边防支队日前在福建漳州东山县东门屿附近海域查获两艘无合法手续运载成品油船舶,查扣成品油约40吨、涉案人员9名。

  据厦门海警三支队透露,3日晚该支队接漳州边防支队通报称,在漳浦县古雷半岛至东山县东门屿附近海域将有可疑船只进行成品油交易。厦门海警三支队立即启动缉私预案,
命令海警35083艇紧急出警,与漳州边防支队协同配合,开展海上缉私活动。

  当晚10时30分许,海警35083艇在东门屿附近海域当场查获正在进行成品油交易的一艘广东籍钢质拖网船和一艘福建籍铁壳运油船。

  经初步检查,船上载有成品油约40吨,随船无任何合法手续,涉嫌走私。据船主交代,这批成品油是3日晚从境外一艘船只上过驳而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