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扮弟弟接他回家 读者群策群力望穴居野人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1:47 青岛新闻网

  百余名读者昨打来热线电话帮村委出主意

  早报讯昨天,本报以《被弟赶出门无脸见乡亲爱面子野人穴居二十年》为题报道了胶南人张献平20年穴居土洞中不肯回家的原因和历程,昨天一天,共有百余名热心读者给早报打来热线电话或者发来短信,帮助村委出主意,希望张献平早日回村居住。

  家住开发区阿里山路的姜女士打来电话,表示会带礼物去看望张献平,劝他回家居住。胶南市民薛先生也表示,如果村委要去接张献平回村居住的话,他愿意搭一把手,免费提供自己的车接张献平回村。

  青岛市民杨女士认为,村里应该派人给张献平从法律上讲明,房子是父母留下的,也有他的一半,他回去住的是自己的房子。四方区市民周先生表示非常同情张献平,他认为村委一开始就应该找他的弟弟帮助他解开心结。手机尾号为6362的许先生出了一个好主意:他认为张献平之所以不愿意回村住有可能是在野外住久了,回村已经住不习惯了,因此建议找一个跟张献平的弟弟长得很像的人假扮弟弟向他道歉,先把他哄回家,等他在家住惯了再告知真相。

  昨天下午,记者已经将市民反馈的意见转达给大哨头村委,村委表示会认真考虑这些意见,争取早日将张献平接回村里。(赵玉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