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妹设500万借种生子骗局续:仍有20余人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1: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封璟) 昨日,本报报道了“两名冒充富婆借种诈骗落网”的消息后,仍有20余男子打进林氏姐妹的电话“想应征”。为此,我市警方再次提醒市民,千万不要因贪便宜受骗。

  仍有20余男子应征

  沙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民警说,昨天早上,借种诈骗报道见报后,在我市和全国各地引起轩然大波,仅昨天早上到下午6点,就有来自广东、福建、浙江等地的20多名男子打来电话询问和应征。“据谈话推断,都是中等收入人群,有能力拿出数万元支付诚信金,他们大多抱着侥幸心理。”民警分析。

  当民警郑重地告诉应征者,这是骗局时,电话那头才传来“啊!原来是两个骗子!”之类的感叹和咒骂之词。

  上当者太荒唐离谱

  昨日,记者在解放碑随机采访了几名市民。其中在某事业单位任职的佟先生说:“稍微有点文化和常识的人,都应该看出,这是个简单并不高明的骗术,只能说明上当者的想法太荒唐离谱了。”

  而市内某婚介公司的杨经理说:“富婆征婚或者求子,她的内心并不喜欢贫穷,她绝对是想锦上添花,绝对没有白送的道理。”杨经理说,正常的婚介单位,应具有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和技术监督局的代码证,还有明确的资质、办公地点、联系方式等,没有这些东西,应征者可要小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