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间工棚被毁 两名工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五间工棚被毁两名工人受伤(图)

  5间简易工棚被炸毁。

  本报渭南讯 昨日中午,富平县老庙镇一爆竹作坊突然发生爆炸。3次连续闪爆所产生的巨大威力,将5间简易工棚摧毁,现场2名工人受伤。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坐落在老庙镇赵家村村口的爆炸现场。一些村民正将残存的鞭炮整理,装到一机动三轮车上运走。虽然爆炸已经过去几个小时,但现场仍弥漫着浓重的硝烟味。村民们对记者的提问均不作答,只是说:“我们是被叫来帮忙的,啥都不知道。”在爆炸点,一辆铲车用土将被毁的工棚掩盖起来。见记者拍照,铲车停止了作业,众人离开现场。记者发现该作坊的炸药存放库大门上有一封条,上面写着“富平县安监局老庙镇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站2006年6月30日封”。

  记者费尽周折在该作坊打工的村民中了解到,当日中午12点半左右,他们正包装鞭炮,不远处装炸药的工棚突然发出一声巨响。大家纷纷向外跑,期间又连续发生两次闪爆,声音一次比一次大。“我们头上、身上全是炮渣,还有石棉瓦片”。2名装炸药的工人当场受伤,被抬了出来,送到了医院。

  记者到老庙镇政府了解事故原因,办公室路主任以“记者采访先到县外宣办报到”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记者随后又来到当地派出所,仍无人出面说明情况。

  据了解,老庙镇分布着许多爆竹作坊,当地一些村民为挣钱而到非法作坊打工。去年以来,已发生过多起爆炸事件。文/图记者王晓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