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主体班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25 乌鲁木齐晚报

  4日,2006年秋季市委党校主体班开课,近300名乌鲁木齐市各级干部将在这里进行为期2至4个月的培训。

  据了解,2006年秋季市委党校主体班包括副县级干部理论培训班、副县级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第29届中青班、第17期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及村干部委培班。

  根据教学计划,学员们将在学习当代经济、科技、法制、思潮、民族宗教等课程的基础上,加强市场经济、公共行政、工商管理、财务审计、法律、科技、计算机应用、领导艺术等领域基础知识的学习。

  课程还将结合新疆和乌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党的民族政策和新疆地方史专题讲座。

  在开课典礼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亦民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我市社会发展遇到的重大问题,对加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才干的增长都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苏军亚 实习生关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