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个月女婴蹊跷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35 乌鲁木齐晚报

  “8个月大的女儿园园(化名)因为有些发热,我便带她到仓房沟路的一家医院就诊,没想到输液约五分钟后,孩子突然嘴唇发紫、翻白眼,最后也没抢救过来。”昨日,22岁的母亲杜水莲抱着已经死去的孩子哭着说。

  目前,沙区卫生监督部门已介入调查,园园的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14时许,记者在医院看到,园园嘴唇发紫,头部纱布下方的皮肤有些发红。园园的奶奶说,5日早上8点半,她发现孩子有些发热,就和园园的母亲一起抱着孩子到这家医院看病。医生给孩子化验完血后,护士先后打了两针安乃近肌肉针。约2分钟后,院方又给孩子打了吊针,约过了5分钟,孩子突然开始翻白眼、嘴张得很开,嘴唇开始发紫。医务人员迅速抢救,但孩子没有抢救过来。

  记者要求采访主治医生、院方领导及给孩子打针的护士,均遭到拒绝。沙区卫生监督部门工作人员说:“我们已对双方做完笔录,药品要拿回去做化验,等进一步调查后才能得出孩子的真正死因。”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伏晓军 实习生牛振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