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海一公园请芙蓉姐姐演出 称为别出心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21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FRJJ又来了!这次应邀请来到珠海,她不但穿上清宫服装,继续摆出经典的“S”造型,而且喊出了“我是中国人的骄傲!”

  

珠海一公园请芙蓉姐姐演出称为别出心裁(组图)

  珠海圆明新园举行新闻发布会,芙蓉姐姐应邀出席。来源:ChinaFotoPress

  

珠海一公园请芙蓉姐姐演出称为别出心裁(组图)

  珠海圆明新园举行新闻发布会,芙蓉姐姐应邀出席。来源:ChinaFotoPress

  对于外界质疑,珠海圆明新园称该景点不需要救市只为别出心裁

  本报讯前后有戴着“黑超”的宫廷侍卫“护驾”,左右环侍着后宫佳丽。昨天上午,在阿牛的《桃花朵朵开》音乐声中,芙蓉姐姐以一段激情的“现代舞”开始了她加盟圆明新园情景喜剧《皇宫外传》的新闻发布会。

  此前,由于“花10万元请芙蓉姐姐救市”被媒体批评“恶俗”“恶心”“黔驴技穷”,圆明新园高管在会上极力辩称圆明新园赢利连年增长,不存在“救市”需要;而邀芙蓉姐姐客串黄金周节目,亦只是为了“奉献一台与众不同的演出”。

  记者由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十一”,珠海圆明新园将一反以往力捧该园《大清王朝》《大清海战》等大型传统舞台正剧的传统,迎合目前的“恶搞”潮流,借助眼下热播的古装轻喜剧《武林外传》的风头,推出“原创爆笑、荒诞情景式喜剧”《皇宫外传》。并且邀请刘德华的师傅——著名川剧变脸大师彭登怀领衔主演,由以“我那妖媚性感的外形和冰清玉洁的气质”等语言以及大“S”造型火透网络的芙蓉姐姐友情客串。发布会上,由于彭登怀因出国未能赶到现场,使得芙蓉姐姐吸引了会上几乎所有人的注意。

  据《皇宫外传》的创作班底负责人介绍,在“外传”中,演员们虽然都身着古装,但历史背景被极力淡化,其形式、内容等完全颠覆了传统宫廷的“正剧”印象,包括彭登怀、芙蓉姐姐在内的大小人物均粉墨登场,各展绝技,最时尚的各种元素如流行音乐、网络语汇、搞笑方言等都被信手拈来、脱口而出。如《武林外传》中出名的“人在江湖漂,谁能不挨刀?白驼山壮骨粉,内用外服均有奇效。挨了刀涂一包,还想再挨第二刀……”等精彩台词,届时很有可能出现在《皇宫外传》中,园方保证到时一定会让观众“大吃一惊”。

  现场直击

  一见镜头她就“妖”

  昨天上午10点30分,发布会尚未开始,在座的近20家媒体记者中突然涌起了一股骚动。原来眼尖的摄影记者们发现了坐在一个不起眼观众席上的芙蓉姐姐。一时间长枪短炮对准了她就一顿狂拍,会场的秩序登时大乱,主持人连声“吆喝”,才将记者们唤回各自的座位。

  5分钟后,在阿牛的《桃花朵朵开》音乐声中,芙蓉姐姐在“侍卫”和“宫女”的包围下,来到前台。还未待开腔,她便以一段激情的“现代舞”作为自己的亮相,尖叫声此起彼伏。落座后,在没有她的发言期间,只要发现有镜头对准她,芙蓉姐姐便非常配合地做出媚笑、拨弄长发等姿势,全然不顾旁边坐着的园方高管,让后者非常尴尬。在发布会的后期,芙蓉姐姐应记者之邀,穿上园方提供的秀女服装,与“太监”表演了别开生面的宫廷“恰恰”,并于其后额外附上自创的“小天鹅”。只见她蛾眉微蹙,表情沉重,似乎已经完全沉醉在音乐中不能自拔。此时会场已经没有秩序可言,大半观众全都挤到台前,近距离欣赏她“独特”的舞蹈。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