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根达斯店员遭黄牛追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00 新民晚报

  中秋节快到,月饼票黄牛也开始忙碌起来。昨天下午,记者根据读者报料,来到淮海中路一家哈根达斯店暗访。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走近位于淮海中路太平洋百货对面的哈根达斯甜品屋,还没推开玻璃门,几个黄牛就围了上来:“要不要哈根达斯的月饼票?有没有多余的月饼票转让?”记者佯称要买一些送人,黄牛马上拿出一本制作精良的彩色宣传册,向记者“隆重”介绍
298元的“圆满心意”,并称到哈根达斯店内买,50张只打9.5折,而他那里买10张就能打9折。最后他还塞给记者印着“票务经纪人”头衔的名片,自称手里还有杏花楼、新雅等月饼的票子。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黄牛来到了该店地下一层。过了一会儿,听见楼上有吵嚷的声音,随后只见哈根达斯工作人员黄小姐慌忙奔下楼,花容失色。原来,近10个黄牛在该店门口拉帮结派蹲点拉客,黄小姐想悄悄给他们“拍照留念”,黄牛们冲上来,大叫大嚷:“你们干吗?拍什么?不许拍!”气焰非常嚣张。最后,其他几名店员堵住门口严阵以待,才防止黄牛冲进店来冲突升级。

  据了解,这些黄牛摆出打架架势并非少见。为抢生意,他们有时趁店员不留意,还会闯入店内纠缠,令顾客不胜烦恼。

  据悉,在去年的月饼高峰期中,哈根达斯在上海共收到近百张假月饼票,令不少消费者利益受损。为此,呼吁消费者不要贪图便宜,购买月饼票还是应该去正规门店。

  实习生鞠馨本报记者陈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