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警方查获历年来最大一批氯胺酮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9月6日消息(记者王权) 香港警方5日在荃湾查获超过550公斤怀疑氯胺酮,是警方历年来查获的最大一批氯胺酮毒品,市值约8500万港元。行动中警方拘捕了两名年龄53岁的男子。

  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探员根据情报,对一个活跃于香港的贩毒集团展开调查并锁定位于荃湾横龙街一工业大厦内的一个毒品储存中心,该集团正准备将部份毒品分发给零售层
面的毒贩。5日上午约10时15分,两名集团骨干成员携带两个行李箱离开工业大厦时被截查,并在两个行李箱内共查获50公斤怀疑氯胺酮。

  探员随即搜查了位于工业大厦内的毒品储存中心,在房间里起获分别存放在20个纸箱内共500公斤怀疑氯胺酮。两名男子以贩毒罪名被拘捕,现仍被毒品调查科扣查。

  警方认为部分搜获的毒品拟供应内地及分发给香港本地娱乐场所。

  香港警方发言人说,我们相信今次行动有效打击了香港氯胺酮贩毒集团。我们会继续进行调查,打击毒品供应商及其有关的贩毒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