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联酋航空公司客机北京首都机场压碎照明灯爆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昨天零时30分,阿联酋航空公司由北京飞往迪拜的一架客机,在起飞前的滑行中,飞机轮胎压碎机场照明灯后爆胎,不得不停飞。

  今晨零时15分许,60余名在京滞留一日的乘客,从首都国际机场搭乘EK307次航班,飞往迪拜。

  报道说,阿联酋航空公司北京飞往迪拜的航线9月1日刚刚开航。

  昨天零时30分,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这架空客A340—300飞机在起飞前的滑行中,可能由于飞机转弯过急,轮子压上了滑行道旁边地面上的照明灯,照明灯当时被压碎。由于撞击力太大,飞机的一个轮子当时就爆了胎。所幸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阿联酋航空公司驻京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事发后,飞机被重新拖回机位,取消飞行。

  停飞后该次航班有4名乘客转签,剩余60余名乘客被送到饭店安顿,由航空公司免费提供滞留期间的食宿。昨日,维修人员已将飞机故障排除,今天凌晨,滞留一日的乘客乘坐该班机离京。

  就在上月27日,南航、东航两架飞机在首都机场发生剐蹭事故。为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首都机场就出现了两起同样是十年难一遇的事故?首都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两起事故都在调查当中,只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下结论。(王军华、王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