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外打的插队竖中指侮辱排队者被市民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5:10 重庆商报

  昨日下午,一年约40岁的外国男子在解放碑打的,为赶时间竟然“插轮子”。让他先上车之后,该老外竟朝外面的乘客竖起中指。三十多名市民被激怒,将的士拦下要求道歉,的哥也随即下车拒载,最后连现场目击的交通执法人员和执勤交警都站出来证实其行为不文明。在僵持20分钟后,该老外不得不向当事市民用英语道歉。

  老外插队打的还竖中指

  大世界酒店保安陈先生介绍,昨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一金发碧眼的外国中年男子由女翻译陪伴着,在酒店外的出租车站排队等车。一出租车开来,当时一中年市民本来排在老外前面,外国男子却突然“插轮子”将车门拉开,让女翻译先坐进车内,接着准备上车。“这是我先排到的嘛!”中年男子拉住老外,两人争执起来。

  在旁人的劝说下,中年男子最后让老外坐进了

出租车。这时意外的一幕发生了,外国男子突然将手伸出车外,接着朝外面的乘客竖起右手中指,“所有的人一下子都愣住了!”

  数十市民拦车要求道歉

  “那老外做手势侮辱大家!”一正在等车的年轻人大叫一声,大家都被老外的不文明手势激怒了。陈先生称,在场三十多位市民顿时将出租车团团围住,要求老外下车道歉。老外不理,搭载他的出租车司机随后走下车,表示不愿搭载这样不懂礼貌的乘客。

  当时在一旁执勤的交通执法总队一大队执法人员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和身边交警一支队的民警目睹了全过程,当即也站出来证明该老外行为不文明。

  老外道歉后步行离开

  陈先生告诉记者,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僵持20分钟后,老外用英文道歉:“I’m sorry!”并通过翻译对刚才周围的乘客表示歉意。随后该男子下车带着翻译步行离开了现场。

  记者 邱竹 实习生 陈曦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