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男子砸破车窗拎走3.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29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见习记者苗剑 实习生梁爽)司机早餐时将装有3.6万元货款的提包放在车上。3名男子乘机持砖块砸破车窗,拎走提包,并乘一辆小轿车逃走。

  昨晨6时,记者在汉口汉西路海鄂花园酒店旁看到,地上有半块砖头和一堆玻璃碴,目击者罗海春称,砖头是歹徒用来砸车玻璃的。

  罗称,当时一辆蓝色货车(鄂B70059)停在路边,司机等3人下车后,直奔不足20米远的小摊吃早餐。

  1分钟后,3名青年来到货车旁,其中一人扬起砖块,砸碎驾驶室左边玻璃,伸手抓出一个包裹,然后直奔马路对面的一辆小轿车。

  罗赶紧向货车司机示警。司机起身追赶时,小轿车已不见踪影。

  9时许,司机周耿华开车从宗关派出所返回现场。他称,丢失的包裹内有3.6万元货款和数码相机、手机等财物。

  目前,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