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郎闹市光脚丫拉板车迎娶新娘 路人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12 新华网

  

新郎闹市光脚丫拉板车迎娶新娘路人围观(图)

  雨后黔江略显凉意,然而昨日上午,一位新郎光着一只脚丫子,拉着坐在板车上的新娘走在黔江的大街,引得路人驻足观看。

  新娘有婚车不坐坐板车

  昨日刚刚下过秋雨的黔江城区刮起阵阵凉风,路上有些行人已经穿上长袖衣服。上午9点多钟,一队娶亲的车队缓缓驶过新华西路,五六辆豪华的婚车前,新郎却左脚穿着皮鞋,光着右脚丫,卷起右边的裤腿,拉着一辆崭新的板车缓缓前行,车上坐着穿白色婚纱的新娘。一群青年男女跟在后边,向新人撒礼花,许多行人驻足观看这一特别的结婚仪式。

  新郎拉了一段板车,又骑上人力三轮车。新娘含笑坐在三轮车车篷里,还不时偷偷向蹬车的新郎说着悄悄话。

  采纳朋友建议搞特殊婚礼

  新娘米娜称,新郎名叫刘创今年23岁,两人准备结婚时,认为结婚是人一生的大事,应该留下深刻而美好的记忆。因此婚礼前采纳了朋友出的主意,专门借来了一辆板车,搞一个拉板车接新娘的特殊婚礼。

  新娘称,只要两个人相爱,结婚就是想开心、高兴,才让新郎脱掉一只鞋子,拉着板车走过闹市,就是为了让彼此记住这特殊的婚礼。希望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幸幸福福过一生。新郎则表示,脱了鞋子拉车,的确很不容易。

  正方:只要开心就敢做,真好

  看到这场婚礼的一位叫刘建民的老人说:“现在的年轻人敢想敢做,只要开心就敢做,真好。我们那时候结婚,好多人连新娘的面都没见过,一切都是父母操办。”

  反方:闹过头了,新郎会生病

  而一位中年妇女则认为,朋友们闹过了头,让新郎脱掉鞋子拉板车,这么凉的天气会生病的。(记者 宜嘉)

  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