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到没钱钱包服务生留字条敲诈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郭登攀

  本报讯一名服务生偷同事钱包时发现,钱包里没钱,只有工作卡和借书证。于是他给同事留了字条,让失主拿钱买回钱包里的东西。近日,这名服务生被大庆市龙岗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你想要钱包里的东西,请把300元现金放在你的被子下面,我会去拿。”这是大庆市某快餐店员工张某(化名)午休时,在自己床铺上发现的字条。1日,张某向龙岗公安分局报案。

  经比对字体,快餐店的人认为字条像是刚来快餐店培训还没正式上岗的林某写的。

  警方传唤了林某,林某交代了作案经过。1日下午,趁培训空闲时,林某在寝室楼里转悠,他发现二楼一个寝室门开着,里面没有人。于是,他进屋把其中一张床铺上放着的钱包偷走。打开一看,里面并没有钱,只有一张卡和借书证。林某灵机一动,写了张敲诈字条给失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