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木声带队前往汕头大学慰问教职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4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本社记者蔡毓生)在第22届教师节来临之际,昨天上午,副省长、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带队前往汕头大学,向辛勤耕耘、不倦育人的全体教职员工送去教师节的亲切慰问。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威,副市长陈茸参加慰问。

  座谈中,林木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汕大全体教职员工为汕头大学发展,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林木声说,多年来特别是近年来,在全校上下的
共同努力和各界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进步,一些重点领域也不断取得突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实际措施也正在增强,并产生了效果。学校的办学效益、办学效率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汕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奋斗、努力的结果。

  林木声简要介绍了汕头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两三年来,汕头市委、市政府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坚持正确看待和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管理,坚持凝聚人心,坚持理顺关系,找准题目组织突破,各项工作有了新起色,汕头经济在发展,效益在提高,社会基本稳定。同时,应该看到,受项目建设、财政金融等问题的严重制约,汕头经济发展的任务仍十分繁重,社会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党政的执政能力建设任务十分繁重,还处在艰难爬坡时期、关键转折时期。汕头要发展,需要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归根结底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奋斗,不懈奋斗,艰苦奋斗,也需要汕头大学在推动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和转型过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林木声强调,下一步发展仍然要坚持改革,改革既是汕头大学发展的根本出路,也是汕头发展的根本出路。一定要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严格要求师资队伍,坚决贯彻素质教育方针。汕头大学作为粤东地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经过多年来的建设和积累,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大学之一,各界、各个方面对汕大的发展都高度关注和寄予厚望,全体师生肩上的担子重、责任大,衷心希望全校上下同心同德、继续奋斗,按照既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汕头市委、市政府将责无旁贷给予全力支持。

  林木声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汕大、汕大医学院教师发放了慰问金。汕头大学校长徐小虎、党委书记谢练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