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少女流浪他乡偷抱女婴回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05 江南都市报

  本报樟树讯余秋保、记者熊俊萍报道:一名14岁少女流浪到安徽阜阳,偷抱了一个女婴回到樟树老家。经两地警方 联手,女婴已于昨日回到父母怀抱。

  8月28日下午4时,在从樟树市区开往樟树市昌傅镇的客车上,一名十余岁小女孩抱着一个1岁左右的女婴,并自 称女婴是偷来的。随后,车上一名乘客报了警。

  樟树市公安局昌傅派出所民警立即上路拦截,但女孩已带着女婴中途下车。通过了解知情群众,得知女孩就是本地一 名拾荒老人的女儿,长期在外流浪。民警一面沿公路寻找,一面派人到女孩家里守候。当晚8时,终于将女孩和女婴找到。

  据交代,女孩姓欧阳,1992年4月出生,女婴是她从安徽阜阳火车站偷抱来的。民警立即与安徽阜阳火车站派出 所联系,找到了女婴的父母。昨日,女婴的父母从阜阳赶来将女婴接回了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