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逸飞创意街 恋上时尚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14 新闻晚报
□记者程贤淑

  晚报讯 张家浜旁即将建成的逸飞创意街又“恋上”了时尚消费。电器公司、名表行、家具店、琴行等高级商店将出现在这里。

  但这并不意味逸飞街的定位要从艺术工作室聚集地转为吸引高级商店。据了解,逸飞街原计划成为艺术家创意工作室的聚集地。因逸飞街的租金相对较高,尚未出名的艺术家负担不起。于是,有关方面建议逸飞街加强消费比重。

  逸飞街共有12幢建筑,根据计划,功能初步划分为:东区2幢预留给艺术家和设计师做工作室,时尚消费品牌的创意概念店也会在此集中;中区以创意工作室和主题类酒吧为主;西区除安排“中餐西吃”的概念川菜外,预留给艺术家和设计师进行作品展销。

  目前逸飞街已有约5000平方米的场地被意向预定,约占总建筑面积的1/4。有意入驻的包括画廊、古玩店、创意服饰专卖、创意餐饮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