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待产时丈夫卷走全部积蓄 孩子百日妻子精神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3:01 国际在线

  孩子百天,本是年轻妈妈最幸福的时刻,可是此刻,小丽抱着女儿,精神却处在崩溃的边缘,这一切都源于孩子的父亲:在女儿出生前半个月,因口角争执,他丈夫携带家中所有积蓄离家出走,而丈夫家又拒不接受小丽和她的女儿。

  2004年2月,长武县的小丽经人介绍认识了大她4岁的老乡李宏(化名),在李宏家人催促下,仅半个月后,两人结了婚。婚后三日,他们来到西安租住在甘家寨,双双出外打
工。

  李宏先后在几家饭店当厨师,而小丽在一酒店当服务员。2006年4月底,小丽的预产期将至,他们回到长武,一天晚上两人因琐事争执,小丽由父母接回娘家。第二天,李宏不辞而别。当她再返李家时,李宏家人将她和李宏的房门上了锁,小丽只得再回娘家。

  打工两年,他们省吃俭用攒下7000元钱。5月小丽临产,她持卡到银行取钱时获悉钱已全被取走。小丽蒙了,卡是以李宏名字开户的,李宏保管着存折,钱一定是他拿走了。

  她给西安的房东打电话,房东告诉她,李宏搬走了屋里的全部东西,退了房。只留了小丽的几件物品。慌了神的小丽给其他老乡打电话,可没人知道李宏下落,李宏的手机也停了。

  5月18日,小丽生下女儿,产后严重贫血。小丽的父母借钱在外给她租了间房,一晃四个多月过去了,小丽仍在到处打听。昨日,回到西安的小丽哭诉:“拿走所有的钱,不管我和孩子死活,他为何如此狠心?我希望他看一眼女儿,尽一个父亲的责任。”(本报记者要露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