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乳山偷虾贼好水性 跳海潜水200米藏进船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8:05 青岛新闻网

  本报9月6日热线消息乳山一偷虾贼被人发现后,竟跳进海水中,凭着一身好水性潜水游离200多米,钻进远处的船舱躲藏起来。

  9月3日中午12时,乳山市南黄镇中成养殖公司的虾池看护人陈某发现一人从虾池中钻出,迅速沿虾池坝梗向南逃离。陈某撒腿便追,偷虾人跑至海流跟前时,不顾水流湍急,一个猛子钻入水中不见了踪影。

  当地南黄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陈某报警赶到海边时,发现水流太急,没有极好的水性不会下水,此地四周较为空旷,除了200米远的浪暖口渔港有渔船停泊外,其他地方并没有藏身之处。民警又招呼4名看虾人一起奔向浪暖口。12时10分,当民警赶到浪暖口时,发现有近40条渔船停靠在停泊点。

  民警同看船人分成三个小组,对渔船逐个搜查,终于在一条船的船舱里发现了可疑男子。经审查,该男子正是偷虾人。偷虾人本想潜水200余米躲到这里无人会发现,结果还是被抓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