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遭绑架假装胃疼从绑匪手中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甲 通讯员 齐捷) 于女士落入绑匪之手,在便衣民警与绑匪谈判时佯装胃疼,趁绑匪找药之机脱离其控制。9月4日,绑匪祁某因涉嫌绑架罪被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

  8月4日晚10点,家住方庄的于女士走到楼道三层时,一名男子猛地蹿到她身后,一把卡住她的脖子,随后手持尖刀将她推到楼顶平台,并用鞋带捆住她的双手。在得知于女士
只有父亲在家后,绑匪逼她把父亲骗出门。

  “爸,您下楼接我一下。”接到女儿的电话,于父没有多想就下了楼。看到于父下楼,绑匪架着于女士来到于家,用于女士的钥匙打开门。进屋后,绑匪又捆住于女士双脚,随后一顿乱翻。这时,在楼下等了10分钟不见女儿的于父回到家中,将男子堵住。绑匪用刀逼住于女士,向于父索要10万元。于父担心女儿的安全,答应出门借钱。

  警方接到于父报警后,由便衣民警扮成于女士的叔叔上楼与绑匪谈判。看见这位陌生的“叔叔”,于女士判断出“叔叔”是警察。她灵机一动称自己胃疼,要吃药。绑匪去拿药和水时,手中的刀从于女士的脖子移开,趁此机会,手脚被捆的于女士拼命跳向便衣民警。民警随即冲上前制服绑匪。

  绑匪祁某交代,自己来京务工,却没找到合适工作。当晚,他在附近闲逛时遇到了于女士,便尾随她准备作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