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身揣一元钱打的去赤壁 一重庆逃犯在汉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6:0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见习记者 张真真 通讯员 夏凯 王旭东)昨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永丰治安检查站民警和的士司机一起,识破并擒获一名重庆警方通缉的逃犯。

  上午8时许,的士司机张师傅在汉口火车站门口等客。不一会儿,两个小伙子上了车。“到哪里?”张师傅问。“赤壁。”其中一人操重庆口音回答。“360元去不去?”年轻人问。“那太便宜了,至少得450元。”张师傅答。“行!”年轻人一甩手。张师傅心里嘀咕
:“两个年轻小伙子,随身只带了个小纸袋,又没还价,不会劫车吧?”“你们先交300元定金吧?”张师傅越想越怕。“这样,我们把戒指、手机押给你,到了赤壁找到朋友就把钱给你。”两人说完就把戒指、手机给了张师傅。

  车行至汉阳时,本该往十里铺走的张师傅转向了永安方向,因为十里铺的治安检查点是流动的,而永安是固定的。

  8时40分,到达永丰治安检查站。民警胡涛、左梓辰与张师傅交谈时,张师傅说出了心中的顾虑。民警仔细检查两人随身物品,发现两人身上所有的钱加起来也只有1元多。民警立即通过警务咨询台查询,得知那个与张师傅谈价的年轻人叫景洪,系重庆市沙坪坝区和北碚区两地公安局追抓的网上逃犯。

  经审查,去年1月25日,景洪伙同他人盗窃摩托车被当地警方抓获,后因未满18岁而取保候审。同年12月,景洪又伙同他人在重庆北碚持刀聚众斗殴,杀伤一人后逃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