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欠债 三岁幼儿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25 乌鲁木齐晚报

  警方26小时救出人质

  因包工头拖欠自己3000元工资,工人苗剑绑架了包工头李轩3岁的儿子贝贝并勒索3万元。26小时后,犯罪嫌疑人苗剑即被警方抓获,人质被顺利解救。

  昨日,记者从水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了整个案件的来龙去脉:9月3日凌晨5时许,包工
头李轩到水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9月2日14时许,其工地工人苗剑带着他3岁的儿子贝贝出去玩,后苗剑失踪,贝贝也一直未归。

  接警后,警方初步判断贝贝极有可能已遭苗剑绑架。果然,当日上午李轩接到苗剑电话,以贝贝为人质向其勒索3万元人民币。经讨价还价,最后苗剑将赎金降至4400元,约定在铁路局某酒店前交易。

  当日16时许,双方在交易时,苗剑被守候民警当场抓获,人质被顺利解救。

  苗剑交代,因李轩一直拖欠其3000元工资,9月2日14时许,他便绑架了李轩3岁的儿子贝贝勒索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苗剑因涉嫌绑架罪已被刑事拘留。

  (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伏晓军 牛振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