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游戏机生口角11人群殴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32 黑龙江日报

  秦雷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4日,一些年轻人因玩游戏机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聚众斗殴事件。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大案一队的侦查员接警后迅速出击,将聚众斗殴的11人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1人伤势过重在送往哈市第四医院后死亡。

  3日晚,在道外区迎新街一地下游艺厅内,因玩游戏机,杨振兴和吴占城发生口角,被游艺厅修理工拉开后,吴占城纠集多人追打杨振兴和王洪宇,二人见势不妙,迅速逃回哈市某食品模具厂宿舍,与同事吴洪涛、李善(化名)等人商量第二天去找对方出气,并准备了5根方钢管。

  4日19时左右,嫌疑人杨振兴、王洪宇、吴洪涛、俊君(化名)、李善(化名)等6人来到游艺厅。9时许,在道外区迎新街3号一食杂店碰见吴占城二人,其中一人回去纠集高大卫、焦忠刚、滕小宇、李春光、宋继业、武长河等人发生殴斗,双方有人持铁方管、圆钢管、尖刀等凶器厮打,犯罪嫌疑人高大卫用尖刀将李善刺倒在地,李善腹部中两刀、肋下中一刀,在送往四院后不治身亡。

  19时47分,道外警方接到110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将11名聚众斗殴的犯罪嫌疑人先后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