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打闹伙伴倒地俩小兄弟开玩笑闹出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今年3月,小宇(化名)和小雷(化名)一同来到哈市一家饭店当服务员,两人年龄相仿,处得亲如兄弟。不想,3日,当两个小兄弟在饭店打烊后打闹时,小雷突然倒地死亡。5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小宇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小宇家住呼兰区,小雷家住大庆,两人都不到20岁,小宇活泼好动,比他大三岁的小雷性格憨厚。今年3月,小宇和小雷来到哈市南岗区花园街上的一家饭店打工。两人经常在空闲时间聚在一起谈心事,饭店将二人安排在同一个房间住,两人经常聊天到深夜,服务员们都觉得二人处得亲如兄弟。渐渐地,两个人熟悉了,每天饭店打烊后,便开玩笑打闹。于是,在花园街上,经常能看到两个青年,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脚,互相追逐打闹的身影,这也是两个青年排解烦恼、放松心情的方式。

  3日21时许,饭店打烊了,小宇和小雷像往常一样,和同寝室的服务员们往寝室走去。一路上,两个小兄弟说笑话,说到开心处,两人追逐打闹起来,两人互打了两拳,小宇向小雷的后背捶了几下,腿上踢了一脚,小雷突然腿一软,倒在了地上。周围的服务员顿时慌了神儿,立刻将小雷送到医大一院,小雷经抢救无效死亡。小宇闻听小雷死亡的消息后,吓得不知所措,“我杀人了!我会进监狱,我害怕!”小宇这么想着,趁周围人都没注意,一路逃回了家中。

  小宇回到家中,说自己决不再回哈市,家人见他行为反常,询问是不是和小雷闹矛盾了,小宇立刻号啕大哭。经询问,小宇说:“我就打了小雷两下,他就倒地没气了,我们闹着玩的,他怎么会死呢?”小宇的家长立即向哈市南岗分局邮政派出所报案,表示愿意陪同小宇去投案自首。派出所副所长商延顺带领民警立刻赶到呼兰,将小宇带回了派出所。

  经审,小宇交代,他当时根本没想杀死小雷,他当时打了小雷哪里,都记不清楚了。只记得打了小雷后背、胳膊几下,踢了他腿两脚,小雷就倒下了。记者来到小宇、小雷工作的饭店,提起此事,服务员们都说:“小宇和小雷亲如兄弟,感情最好,两人经常在下班后打闹,以此为乐,谁都想不到,因此酿成悲剧。”目前,小宇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