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子时钟出故障 乘客看时间犯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26 法制晚报

  今早 在首都国际机场——

  电子时钟出故障 乘客看时间犯晕

  本报讯(记者 曾华)今早,首都国际机场国际出港大厅内,一电子时钟出现故障,北京时间8时30分,该时钟却显示1时30 分。

  今早8时30分,在二号航站楼的国际出港大厅左侧,悬挂在大厅顶部的一块电子时钟上显示的时间却是1时30分。一些进了大厅的乘客看了该时钟上的时间都觉得非常奇怪。

  “我是要赶飞机的,一进大厅看了这个时钟都懵了,还以为整个机场的时间是不是都出现问题了。”乘客黄先生说。

  该大厅内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早上7时许,大厅里突然暗了两三秒钟,随后这个电子时钟显示的时间就归零了。

  机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该电子时钟的系统出现问题。

  随后记者致电航站楼管理部,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派相关维修人员前去查看该电子时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