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司机为逃避路费咬下收费员半边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32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流讯 (记者梁贵) 9月8日凌晨5时许,一营运客车驶经北流市绕城公路丛义收费站时,欲冲卡逃避过路费,被阻拦后车上人员与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争执中,客车司机竟将一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左耳咬下一块,然后驾车离开现场。目前,当地警方已将行凶者刑事拘留。

  9月8日下午5时许,在北流市人民医院五官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被咬伤耳朵的收费员苏
上峰。他回忆说,当天凌晨5时许,他和同班工友正在值班,突然发现一辆挂玉林车牌的大客车朝收费站驶来,但并未驶入交费的进城车道,大家都预感到该车可能要从不用交费的出城车道冲卡通过。于是,收费站值班班长梁昭伟赶紧将一挡路铁栅栏拦在出城车道上,大客车紧挨着铁栏栅停了下来。此时,从客车上下来六七名男子,他们不但不交纳18元的过路费,还将铁栅栏一把推走,之后便围住并推搡梁昭伟。

  苏上峰说,他和另两名同事见状,赶紧跑过去,想阻拦那些男子的行为。没想到对方不仅追着梁昭伟打,还对前来阻拦的收费员动手,场面一下子混乱起来。直到梁昭伟跑回收费站亭内,且有人大声叫喊已报了警,对方才停手上车离去。

  梁昭伟向记者介绍说,由于他拦下了车,那些男子一下车就说要“收了他”,并声称从百色一路回北流都没交过路费,现在也不准备交。

  苏上峰说,客车离开后,他没觉得疼,却发现自己左脸全是血,这才知道受了伤。于是,同事们将他送到北流市人民

医院治疗。当天上午7时许,医生把满是血迹的耳朵清洗干净后,惊奇地发现他的左耳耳轮至耳廓部位,已经脱离不见。

  同事赶紧返回收费站附近寻找,终于在马路上找到了被咬下的小半边耳朵,送往医院后,医生对已脱离的耳廓部分进行了缝植。苏上峰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因为伤势严重,现在尚无法确定重新缝植上去的耳廓部位能否成活。

  据了解,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客车已不知去向。收费站的相关领导立即发动收费员到北流市各大小车站寻找那辆客车。最终,有人在北流市客运中心找到那辆大客车,随后赶来的民警将客车司机覃某抓获。

  在随后的调查中,覃某承认是自己咬人,警方遂对他执行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