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车听音乐被撞飞 20岁女青年殒命货车轮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23 青岛新闻网

  

骑车听音乐被撞飞20岁女青年殒命货车轮下(图)

  交警在勘查事故现场

   20岁平度女青年昨被撞身亡 因骑车听音乐导致的车祸一月内已经发生了三起

  早报讯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名带着耳机听音乐的女青年骑车行驶到平度北外环路与常州路十字路口时,被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撞飞,女青年头部受伤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惨祸发生红灯变绿瞬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距北外环路与常州路十字路口处十几米远处,女孩的电动车倒在路面上,反光镜和车前罩碎掉。地上还留有一摊血迹。“大货车在红灯还没结束时就发动了。”现场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看到骑电动车的女青年过路口的时候还是绿灯,事故就发生在红绿灯交换时。据介绍,大货车启动速度很快,冲过路口将正行驶到路口处的女青年撞出去。

  死者骑车时在听音乐

  记者在事故现场发现有一副耳机散落在地上。“我看到女青年身上带着MP3播放器,耳朵里塞着耳机。”目击者李女士说,如果她没有听歌,可能也会避免事故的发生。

  正在现场调查的交警表示,目前,大货车的肇事司机已经带回平度市交警大队肇事科,事故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耳机一月惹祸三起

  据了解,女青年今年只有20岁,在平度市防疫站工作,昨天下午在她上班途中发生了这起事故。据介绍,女青年平时喜欢戴着耳机听音乐。平度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女青年在去医院的途中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了,全力抢救了近40分钟后,最终还是死亡了。

  昨天,记者从平度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骑车人因听音乐注意力分散引发的交通事故,这个月已经发生3起。医护人员提醒骑车人为了自身及他人安全着想,上路时不要听歌以免影响注意力引发交通事故。(刘海龙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