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撞断了消防栓 一道喷泉喷了十米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47 现代快报

  女子撞断了消防栓

  一道喷泉喷了十米高

  □快报讯(见习记者 陆鸣)昨天上午11点40分左右,南京市中山东路与汉府街路口,一辆福特轿车在转弯时突然撞向路边的一个消防栓,大股自来水立即喷涌而出,形成一道
10多米高的水柱,经过抢修工人的奋力抢修,半个多小时后,被撞断的消防栓停止了喷涌。

  昨天上午11点40分左右,一青年女子驾驶一辆白色福特轿车从中山东路向汉府街左转,由于轿车车门没有关好,该女子一边驾车转弯,一边去查看没有关好的车门,结果轿车突然向汉府街路东侧径直开去,只听“砰”的一声,路边的一个消防栓被齐根撞断,大股自来水立即喷涌而出,形成一道10多米高的水柱,水柱一度超过了路边“滋奇”火锅店的三层楼房,很快,深深的积水也在附近一带路面漫开。

  撞断消防栓后,福特轿车又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两辆自行车撞倒,最终被路边一棵粗大的行道树拦住了去路。而此时,轿车的车头部分已被撞得变形翘起。

  正在附近巡逻的二大队交警率先赶到,立即通知自来水公司派人前来抢修,并对道路秩序进行了维持。自来水公司的抢修工人随后赶到,经过工人们半个多小时的抢修,被撞断的消防栓停止了喷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