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淀成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用于支持本区域企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方芳)昨天,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举行了海淀?穴国际?雪创业投资论坛,海淀区区长周良洛宣布,成立海淀区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未来五年内总投资将达到5亿元规模,用于支持本区域内企业发展。

  据介绍,基金初期投资全部为财经性资金,每年财政拨款不少于7000万元。

  电脑节首次举办的“中关村广播电影电视产业对接”活动,也于昨天正式向市民开放。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商家纷纷拿出自己创作的高科技产品技术向市民展示,这些产品技术80%都是最新研发尚未在市场上销售的。此外,市民还可亲自体验虚拟演播厅、随手捏动漫造型等许多高科技技术。

  海淀区副区长于军表示,目前,海淀区全区创意产业实现增加值230亿元,其中互联网信息服务和软件及动漫画就占到了30.4%,海淀区要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一个品牌,将设置一个专门负责此类活动的组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