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层高楼掉下大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南京山西路小学对面的高层建筑金山大厦13楼上的玻璃突然掉下,砸伤3男3女共6个人,一位姓洪的保安为了去救被砸伤的小学生,手被掉下来的玻璃划了一个大口子。

  “哎呀!当时情况很吓人,那名保安为了救学生,手都被砸了个大口子!”一位目击者对记者说。据了解,玻璃掉下来的时候,山西路小学正好放学,玻璃首先砸中一名学生
,学校保安洪师傅见状,立即冲上前去,冒险把学生拉离危险区,但洪师傅的手也被掉下的玻璃划了一个大口子!

  因为是放学的时间,有很多学生和来接学生的家长经过大厦的楼下,不一会儿,又有一块玻璃掉下,砸到一个小男孩,小男孩的家长急忙把孩子抱在怀里,紧接着掉下来的玻璃把这位家长也砸伤了,同时,一位老婆婆和一个中年妇女也被砸伤。据目击者称,玻璃往下掉大约持续了5分钟。目击者于先生告诉记者:“幸好路人躲得快,要不然下面这么多人,玻璃又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肯定会出人命!”

  这栋高楼的玻璃怎么会掉下来,目前尚在调查中。但是建筑行业有关人士表示,随着高层建筑玻璃“年龄”的增长,玻璃脱落伤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吴胜士建)

  

13层高楼掉下大玻璃

  行人被砸伤。

  

13层高楼掉下大玻璃

  玻璃幕墙掉了一块。吴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