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跑得快撞上货车挤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47 南京晨报

  报料人:孙先生报料时间:昨晚5点15分地点:江宁区湖熟镇

  报料内容: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撞到了一名骑车人,并将骑车人顶到了前方货车尾部,将骑车人活活挤死。

  ■记者核实

  目击者孙先生介绍:“当时天已经开始下雨了,地上蛮湿的。我正在收拾店铺准备关门的时候,就听见‘轰隆’一声响,然后就看见一辆面包车撞上停靠在路边的货车的尾部。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名抱着孩子的妇女从车窗内飞了出来,摔在地上。等跑过去一看,面包车和货车中间还夹着一名骑车人呢。”

  交警接报后最先赶到现场,一见这情景,交警首先让路人帮助推面包车,将被卡的骑车人救了出来,可遗憾的是,此人早已没了呼吸。救护车此时也赶到了现场,紧急救治后,救护人员将受伤的母子和面包车驾驶员送往湖熟镇当地医院。但因为设备不足,受伤人员很快又被转到了江宁医院。交警在现场勘察后,初步认定是面包车速度过快引起的交通事故。

  作者:陈建峰/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