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网上百万卖人生 称购买者可随意支配其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49 国际在线

  近日,新浪网招贴栏出现一名为《100万售人生》的帖子,发帖者称欲以100万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人生,购买者可以随意支配他的生活,甚至拿走他的人体器官。

  发帖者在帖子中声称,自己为男性,24岁,任职于某县级政府机关,年收入两万,仅能满足基本开销,因家人要他年内出钱给父母修房,他“只有卖掉自己满足家人的需要”。

  这位发帖者表示,买家只需先付15万,他即“可以做你膝子、枕边人、小孩子的爸爸”等等,甚至可让买家拿走任何身体器官。大多数网友回帖对此做法表示质疑和不满。

  前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发帖者。他自称是湖南人,并再三表示接受过高等教育,做此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该男子说,家人无法理解他“经常通宵达旦工作”的生活压力,逼他拿5万元修房,他无奈之下才出此下策。他表示,如果有需要的买家,可以先和他视频,满意后再留下真实联系方式供实地考察。他说,发帖后已有人联系他,但都为了试探此事真假。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